Alumni’s Words

蒲彥蓁校友分享

蒲彥蓁: 2006年畢業,現任世界青少年射箭賽教練
射箭這項運動不知為何的很神奇,令我很想不斷地去練習,雖然有時候要日曬雨淋,十分辛苦,但可能射箭會射得”中黃” ,“中黃”之後,就會有成功感,這個成功感令我不斷地練習。所以導致我在工作處事各方面,會比較有毅力、耐力。

江穎思校友分享

江穎思: 2009年畢業,曾任學生會會長,現職護士
在真學生比較純良、想法正面,有自己一套堅持的原則,例如準時是學生應有的責任,這都是真光一直要求我們做的事情。當在社會工作時,更加會覺得這些原則是很重要的。 在真光認識基督教信仰,學懂將面對的擔憂和壓力,交託給神。教會內許多弟兄姐妹都會給予很多鼓勵及關懷。

陳仲妍校友分享

陳仲妍: 2011年畢業,曾獲恆隆數學獎學金,現就讀科技大學商學院
老師鼓勵我參與不同的活動,例如交流團、校外比賽。令我培養到對新事物有興趣,令我想探索更多新事物。

何梓榕校友分享

何梓榕: 2009年畢業,曾任領袖生長,曾獲香港傑出青年義工
作為一個學生,學業是最緊要的,所以在上堂的時間就一定要專心,而且要把課後的時間,有不明白的,就要問老師,問了老師後,了解問題、知道原理何在,在做功課和溫習上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陳可兒校友分享

陳可兒: 2001年畢業,現任校友會主席
因環境擁迫開係,因為同學與同學身體之間的距離很小,反而覺得全校的同學像一個團隊,很親密,十分溫暖。

黃嘉儀校友分享

黃嘉儀: 2003年畢業,創辦儀弦傳音樂公司
在我學琴的時間,關愛馨老師以及張麗華老師花了不少課餘的時間陪我練琴和鼓勵我不停去進修,給予我很多演出的機會,鼓勵我去嘗試。令我有十分深刻的印象以及感動。

劉瑋怡校友分享

劉瑋怡: 2006年畢業,曾任領袖生長,曾獲全港十大傑出學生,現職財務策劃師
我覺得是專心,做每一件事都要專心。首先你專心,在課堂上就能夠好好吸收,做功課專心,做事時專心,時間就可以編配得很好。所以就算同時有多件事要做,領袖生長、功課、學校的一些服務。只要是專心,就可以事半功倍。

劉蘊珩校友分享

劉蘊珩: 2010年畢業,現就讀中文大學醫學院
你需要付出很多時間來讀書,才能考到好的成績,入讀大學。在當中犧牲很多玩樂的時間,有很多同學都喜歡看電視,我自從升上中三和中四後,已經不再看電視。

鄭若翰校友分享

鄭若翰: 1993年畢業,曾任學生會會長及校友會主席,現任港鐵項目行政及發展經理
學校裏不同的人,上至校長、主任、老師,甚至校工,或者校務處職員,我跟這些不同的人都有一個好好的關係,他們都很愛錫我們,令到我們做任何事,由於大家有感情,都會做得更加好。

吳綺雯校友分享

吳綺雯: 2012年畢業,曾任學生會會長,曾獲滬港英語辯論比賽最佳辯論員,現就讀香港大學文學院
學校給我很多機會去嘗試,我自己不斷突破、不斷發掘自己的潛能,更加了解自己是個堅持到底的人。

蕭燕凌校友分享

蕭燕凌: 1997年畢業,創立聯合作業有限公司,現為公司的執行長及設計總監
每一年的壁報比賽、幻彩雲裳、設計錦旗或其他校外比賽,我們班都會拿到很多獎項,很有成功感,而且不是自有自己獨自拿獎,我與同學一起上台拿取獎項,那種感覺即使在大學亦無法體驗,是真光獨有。

陳澤蕾校友分享

陳澤蕾: 1996年畢業,現任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講師
我最喜歡的舞台是哪一個呢?我最喜歡的就是堅道真光禮堂的舞台。在這個舞台上,我和我的同學靈音一起演繹粵劇,我們真心的跟他們分享,他們又很包容的接受我們分享的心。這些事,我永遠無法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