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創意思維世界賽2019

為配合本校三年目標「優化深層思維,拓闊學習視野」,本校七位同學參加了由青年會書院主辦的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同學於problem 3 一題中表現優異,榮獲division 3 組別的亞軍。同學於5月代表香港到美國出戰世界賽,與全球各地的隊伍一同比賽,並參與美國大會所舉辦的不同活動。

IMG_5353_edit

學生:3A 張嘉琳、3B 陳溱欣、3B 李思慧、4C陸子晴、4E 卜慧蘭、4E 林晶晶、4E 王綽琪
教練:朱嘉添老師、高曉君老師

美國世界賽: 20/5-27/5

在美國世界賽中,除比賽外,同學可參與大會所舉行的活動。透過不同的活動,如交換襟章與buddy team聯誼、參與Creativity festival,進一步與其他國家的人交流,拓寬視野。

本校參觀NASA 攤位獲傳媒報導

今次比賽的長題目是Leonard’s workshop。同學完成比賽後,便到不同場地觀摩其他題目的比賽。

香港區賽比賽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