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的力量」親子講座

「6A教育原則」能幫助家長掌握正向的家庭管教原則和認識如何教出積極正向孩子的心法。去年,本會已舉辦了同系列的講座,向家長介紹了「6A教育原則」中的讚賞篇及關愛篇,家長反應熱烈,深感受用。今年,本會再次舉辦講座,讓家長能在輕鬆的氣氛下彼此學習交流,分享經驗。

活動詳情:
日期: 11-5-2019(星期六)
時間: 2:30 p.m - 4:30 p.m 
內容: 由資深社工以深入淺出的方法介紹「6A教育原則」,6A包括接納(Acceptance)、讚賞(Appreciation)、關愛(Affection)、時間(Availability)、責任(Accountability)、權威(Authority)。透過6A教育原則,你會慢慢發現為人父母的樂趣和成就感,能夠和孩子建立親密的關係,使孩子在這個危機四伏、充滿誘惑的世界裡,仍能活得充實而豐盛。 

QQUC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