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友計劃1819

無可否認,今日香港社會的競爭異常激烈,生涯規劃已成為中學教育其中一個重要範疇。因此,本校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二時正假本校禮堂舉行了「師友計劃1819啟動禮」。當日師姐師妹共聚一堂,氣氛熱烈。

1

在師姐的帶領下,同學先參與熱身遊戲,加強團隊合作精神。

2

同學分工合作,老師也在旁指導。

3

大家十分投入,態度認真。

4

「師友計劃1819啟動禮」在熱鬧而隆重的掌聲中開始,期望經過這一年栽培,大家情誼更深厚。

5

大家開開心心留影,希望學妹這一年能有所進益,薪火相傳。

6

張潔樂校友現職資深區域經理。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禮貌的重要,有時真誠的笑容可以化解很多問題。

7

蕭燕凌校友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及香港中文大學,現職為舞台服裝製作總監。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時間管理和人際溝通技巧的重要。

8

霍詠詩校友現職傳訊電業。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給人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因此和人溝通時必須熱誠主動。

9

莫婉姍校友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現職見習工程師。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選科的重要和理科的有效溫習方法。

10

郭燕美校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現任職於奧比斯。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追尋自己夢想的重要,這會令你未來每天上班都可以樂在其中,所以選科時一定要想清楚啊!

11

李詠冬校友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現職保險業。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待人以誠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12

陳敏儀校友就讀於香港大學。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勤有功,戲無益」和堅毅的重要。

13

黎泳珊校友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中文教育系。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自少培養閱讀習慣的重要,擁有準確的語文表達能力,可以令自己充滿自信。

14

黃水彬校友修讀輔導及心理學。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義務工作的意義,樂於付出,自然能開拓視野。

15

鄭筠怡校友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現為傳媒人。學妹在活動過程中,明白到勇氣和敢於挑戰自己的重要,「自古成功在嘗試」,大家要敢於走出安舒區啊!

16

校長吳嘉文博士頒發感謝狀給眾多師姐,感謝她們熱心栽培學妹,承擔出任學妹導師的義務工作,在此致以謝忱!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8711214聯絡文慧娟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