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5th Basic Law Ambassador Training Scheme

主辦機構 : 香港基本法推介聯席會議
贊助單位 : 香港民政事務局、公民教育委員會

本校5位同學於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期間參加了第15屆基本法大使培訓計劃,活動內容包括 : 參觀、講座、工作坊、城市定向活動、政策計畫書草擬及辯論、領袖訓練營、青年高峰會、社區行動和結業禮。同學們於整個過程中投入積極,表現優秀,因此除了得到導師的讚賞之外,也獲取了以下的獎項 :

第15屆基本法大使培訓計劃表現優秀獎

黃映希、蘇子雯、陳汶靖、麥穎喬、蘇楓琳

第15屆基本法大使培訓計劃政策多面體報告書比賽

團體冠軍: 黃映希
團體亞軍: 蘇楓琳
團體季軍: 麥穎喬

第15屆基本法大使培訓計劃傑出學員獎

麥穎喬

麥穎喬_5B_1819

20180904act01

左圖為團體冠軍黃映希同學正在匯報政策多面體報告書的內容。右圖為黃映希同學(左三) 和組員一起領取團體冠軍獎狀,並合照留念。

20180904act02

麥穎喬同學(左圖右二) 和組員一起領取團體季軍獎狀,並合照留念(右圖第二排右二)。

20180904act03

左圖為蘇子雯同學(左四)和組員一起參與社區行動留影,右圖為蘇子雯同學(後排左二) 和組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