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退休老師晚宴暨校友會周年大會

各位校友﹕

 

  本年度的校友會活動—「與退休老師晚宴暨校友會周年大會」將於七月七日舉行。

 

  離開母校之後,是否仍然掛念著當年循循善誘,諄諄教誨的老師?

 

經常也有校友回母校探訪老師。但是,校友很難有機會遇到已退休的老師。現在有機會了!校友會邀請曾在母校服務多年的已退休老師,與各屆校友一同晚宴。

 

暫時答應出席的退休老師包括﹕杜子瑩校長、謝嘉璋校長、蕭筱梧老師、黃振強副校長、姚淑鸞老師、葉淑儀老師、孫若瑾老師、李惠芬老師、黃碧芬老師、李淑儀老師及陳海生老師。其他老師,仍在努力聯絡中。

 

        此外,為配合母校法團校董會的成立,是次周年大會除了報告會務和選舉新一屆幹事會外,會進行修訂會章。修訂項目包括第三章 : 組織和職權,第一點。

 

原有會章內容如下﹕

第三章 : 組織和職權

1.     幹事會 : (共九位成員)

viii. 當然委員二人

        現任母校校長及母校委任之校友會聯絡老師為本會顧問。

現建議修訂為﹕

第三章 : 組織和職權

1.     幹事會 : (共七位成員)

viii. 當然委員二人

        現任母校校長及母校委任之校友會聯絡老師為本會顧問。

第九章 : 附錄

(加入以下第3項)

3.    本會須按《教育條例》及法團校董會章程規定,進行校友校董選舉並提名校友校董;選舉制度必須是公平而開放透明的。

 

        請各校友撥冗出席周年大會,亦歡迎校友加入成為校友會幹事。如有興趣成為校友會幹事,請於6月24日或之前,聯絡陳麗璇老師。

 

 

晚宴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地點﹕漢寶酒樓

   香港北角英皇道460號樂嘉中心一樓(北角地鐵B1出口; 電話:28058022)

時間﹕7:00-9:00 p.m.

(因退休老師們大多較早休息,故晚宴將準時7:15p.m. 開始。請校友準時出席。)

費用﹕成人                                            $280

2016年畢業校友                       $250

3歲-12歲小童                           $140

3歲以下不佔座位小童             免費

(退休老師的餐費,由當日出席的校友分擔。所以實際收費視乎當日出席的退休老師和校友人數而異。費用由校友會多除少補。)

報名方法﹕

將以下參加者名單的資料(姓名、畢業年份、聯絡電話、電郵),透過以下方法遞交﹕

1. 電郵mwk1c@hktlc.edu.hk

2. 傳真至2871 3110(Attn﹕文小姐)

3. 致電2871 1214校務處報名(文小姐)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繳費方法:

1. 把支票(支票抬頭請寫「香港真光書院」,背面寫上姓名)郵寄至香港真光書院。

2. 把款項存入香港真光書院恆生銀行戶口「373-001155-003」,然後將恆生銀行入數紙連同姓名寄回或傳真回本校。

 

香港真光書院校友會

24/5/2016

Tel : 2871 1214

Web : http://www.hktl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