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同學獲當選為2017年香港島十大傑出學生

6E梁烙雯同學獲當選為2017年香港島十大傑出學生(高中組),2A鄭曉欣亦獲選為南區優秀學生(初中組)。

今年參與競選的分區中學數量為:東區28間(包括2間特殊學校)、灣仔18間(包括1間特殊學校)、中西9間、南區13間(包括1間國際學校及2間特殊學校),四區共有68間中學報名參與,約佔香港島中學總數的90%。

來自以上68間中學共125位表現傑出的同學經過學校推舉參加本次活動,當中20名地區初選的優勝者參加決選角逐,勝出者當選『香港島十大傑出學生』。

能過五關斬六將,在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足見當選同學之出類拔萃。

香港島十大傑出學生選舉之目的為:

1. 嘉許對學校及社會有承擔和傑出貢獻的學生,表楊他們所付出的努力,並協助他們裝備自己,接受未來的挑戰;
2. 給予傑出學生會見不同界別領袖及交流考察的機會,加強他們對世界的認知 及瞭解,有助他們擴闊視野。
3. 凝聚傑出學生的力量,建立友誼,服務社區、並薪火相傳。

選拔標準為:

1. 品性端正,守法重紀,能為同學楷模,師生所推薦者;
2. 綜合表演優異,操行成績優良;
3. 參加校內外活動,熱心服務,有卓越成績者;
4. 具備溝通、組織、協作等綜合能力,並具社會時事觸覺;
5. 才藝方面有傑出成就或表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