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學習體驗日

中一級
為了讓中一學生體驗不同的學習經歷,本校於2016年10月28日誠邀了”戲劇英語”到校演出並舉辦戲劇工作坊。藉此機會欣賞由專業演員演出戲劇”Sorry Shakespeare”。演出完畢後,學生參與了工作坊。透過深入了解戲劇藝術和訓練,進一步提升她們的英語能力。

中二級
為了讓學生體驗不同的學習經歷,拓寬眼界,本校與家長教師會於2016年10月28日舉辦「中二級學習體驗日」。是次活動名為「迪士尼青少年奇妙學習系列之旅」。當日同學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透過一系列的學習活動,了解如何將學習體現於日常生活之中,讓同學學習知識、啟發思維。

中三級
為迎接高中,照顧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讓學生體驗不同的學習經歷,本校與家長教師會於2016年10月28日舉辦「中三級綠色教育 – 挪亞蝶影遊跡」。此活動旨在推動校園內綠色教育及鼓勵學生與大自然環境的共融,繼而建立自身的責任感及團隊精神。

中四級
本校於2016年10月28日舉辦「中四級學習體驗日」,主題為「生涯規劃—模擬社會體驗日」。是次活動期望能刺激學生思考夢想工作的工作性質及入職要求,並為學生進行性格透視測試,讓學生理解工作與自己特質應如何配對,從而協助其訂立目標,努力奮鬥。

中五級
為了讓學生體驗不同的學習經歷,拓寬同學的眼界,本校與家長教師會於2016年10月28日舉辦「中五級學習體驗活動」。活動安排學生參觀不同的大學校園和認識院系課程,希望鼓勵學生及早訂立學習目標。 本校學生參觀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嶺南大學及樹仁大學內的不同學系(如商業系, 文學院, 傳理系, 多媒體創作學系等)。學生參觀後了解到不同院校的收生要求及大學內的學習環境, 對她們的生涯規劃有所啟發。

中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