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十三屆水運會

香港真光書院第三十三屆水運會日前於中山公園游泳池順利舉行。當日天氣晴朗,陽光猛烈,正反映出運動員和啦啦隊的熱情。在如此酷熱的天氣下,各人都盡己所能,盡顯真光女兒的堅毅精神。

水運會由校長吳嘉文博士宣佈開始。各位真光健兒各展所長,無論是自由式、蛙式、蝶式或背泳,各人都有如池中蛟龍,發揮出優越水準。當日還有數名健兒刷新了大會紀錄,可見她們越戰越強。當然,最精彩的莫過於社際接力賽,當社員在拼命比賽的時候,看台上的啦啦隊也聲嘶力竭地為她們打氣。

不少運動員都表示有如此滿意的成績,實有賴為她們打氣的啦啦隊支持。各社幹事皆為當日的賽事費盡心思,她們的熱情完全體現於各式各樣的飾物、打氣道具及口號當中。啦啦隊佩戴着別緻的飾物,手執精美的道具,顯得活力十足。

當各健兒在努力比賽時,家長們也化身成為校園記者,拍下健兒的英姿。家長們認為啦啦隊比賽十分精彩,令人充分地感受到各社員對運動員的支持。大會邀請了中西區及離島區助理福利專員陳淑姬女士擔任主禮嘉賓。陳女士對真光女兒在學界運動方面的出色表現甚為欣賞,認為真光女兒動靜皆宜。

本屆水運會同學表現十分出色,最後由紅社成為水運會全場總冠軍,而社際啦啦隊比賽則由黃社摘下三個獎項,分別取得全場總冠軍,最具創意獎和合作無間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