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It Shine — 校友籌款計劃

背景

母校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環境和學習機會,培養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並重及多元化的教育,讓他們建構知識、確立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以及發展共通能力,成為負責任的公民。母校栽培學生成為標準真光女兒,發揮校訓「爾乃世之光」的精神,在社會上作鹽作光,榮神益人。

相信各位校友在學期間也體會到母校不斷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為此,校友會希望透過推行「Let It Shine — 校友籌款計劃」,向校友籌募捐款,回饋母校,讓母校持續發展學校的特色課程及增加配套設施,為學生提供更理想的學習環境,貫徹優質教育的理念。

您們的捐助很重要

1.    發展特色課程
提升學生的英語能力和科研能力;加強學生的科學探究精神及思維能力;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靈性修養和藝術素養。

2.     增加配套設施
建設硬件設施,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以更有效推動特色課程;加強科技基礎能力建設;培育創新文化;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精神;加強健康生活習慣多做運動;推動綠色發展。

3.     拓寬學生視野
隨著軟件和硬件的提升,更能發展學生的潛能,並令學生拓寬視野,增廣見聞,他日成為負責任的全球公民。

4.     傳承真光精神
來自各屆校友的捐款支持,可以令母校持續發展,各項計劃得以實行。您的慷慨捐助讓學妹可以擁有您昔日的機遇。每一分每一毫也很重要,薪火相傳不在乎您付出多少。校友會尊重並珍惜每一位校友的捐贈。

捐款方法

1.    支票(支票抬頭請寫「香港真光書院法團校董會」,背面寫上畢業年份、姓名及聯絡電話)郵寄至香港真光書院(香港鴨脷洲利東邨道一號),信封面請註明「Let It Shine — 校友籌款計劃」。

2.    捐款存入香港真光書院法團校董會恆生銀行戶口「787-720424-002」(存款收據或網上銀行轉賬截圖寫上畢業年份、姓名及聯絡電話),郵寄、傳真(28713110)或電郵(mwk1c@app.hktlc.edu.hk)文小姐收。

捐款表格

1.    填寫網上捐款表格

2.    下載捐款表格,填寫後請郵寄、傳真(28713110)或電郵(mwk1c@app.hktlc.edu.hk)文小姐收。

常見問題

1.    我的捐款可以扣稅嗎?
在香港,捐款額在100港元或以上均可扣稅。母校於收妥校友捐款後兩個月內會電郵收據給捐贈者。

2.    如何確定母校收到捐款?
當母校收到校友捐款後,兩個月內會發出確認電郵連同收據(如適用)給捐贈者。

3.    您們會如何使用我的個人資料呢?
我們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例如姓名、聯絡方式,以及其他相關的資料)將會用於聯系校友、推廣校友會/母校的活動及發送校友會/母校的資訊。不論在任何情況下,本會不會把您的個人資料轉交第三方作傳銷之用。

4.    我可以知道捐款的用途嗎?
每年核數完畢後,母校會上載本計劃的收支核數報告在學校網頁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