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

親子同樂日

本會將於2024年2月24日 舉辦「親子同樂日」活動,藉此機會讓各位遠離繁囂,好好和家人享受當下,一起歡度愉快的一天。


家長教師會「家長趣趣學堂」活動

本學年第三次「家長趣趣學堂」於2024年1月27日舉行。適逢新春佳節將至,家長教師會邀請了家長義工與家長及學生一起製作賀年食品。


家長教師會「有機耕種工作坊」活動

家教會於2023年10月至11月期間舉辦「有機耕種工作坊」。本校園內有兩個「真光愛心小農莊」,在家長悉心打理下,成功種植多類蔬果,成果豐碩。「有機耕種工作坊」可讓更多家長分享種植之樂及推廣有機耕作,學習有機耕作的知識。活動完成後,每個家庭可分配到一個小園圃種植各類有機蔬果。

 


家長講座︰正向教育系列


「家」多點守護家長工作坊


至叻家長聚一聚

為了讓中一家長彼此認識及了解本會會務,也為迎接中一新生踏入中學階段作好準備,本會特別於2023年9月23日舉辦「至叻家長聚一聚」活動,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活動內容分兩部份:拼貼手飾箱及家長講座「親子對對碰 — 用愛好好溝通」。講者為蔡綺文小姐。


香港傑出家校義工

香港傑出家校義工 [......]

親子同樂日

隨著疫情過去,「親子同樂日」終於7月9日 ( 星期日 ) 復辦。這活動對於家長而言,無疑是難得的好機會,既可與子女一起舒展身心,加強親子關係,又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認識其他家長,一起度過快樂的周日。


家長教師會第二期「家長趣趣學堂」活動: 忌廉泡芺

本活動於20/5舉行,由家長委員林麗莉女士擔任導師。


家長教師會第二期「家長趣趣學堂」活動: 永生盆景

本活動於29/4舉行,由家長主席陳霞妮女士擔任導師,教導參加者製作永生盆景。參加者除了學習利用多肉植物製作小型盆景外,還可學習種植此類植物的技巧,一起分享種植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