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

學生會義工探訪

學生會於19/12/2023舉辦了一個義工服務,是次活動中呼籲師生集合物資,並在活動當日前往香港仔坊會,探訪南區劏房戶人士,並派發所收集的物資,以表達對他們的關懷和支持。透過這次探訪,了解劏房戶人士的生活狀況,讓同學能夠親身體驗和了解社會的現象,同時也能夠培養同學們的關懷和服務精神。


2023耆樂餅義賣籌款活動

「耆樂餅義賣籌款活動」是為靈實非政府資助長者服務籌募經費,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日常用品、購置醫療儀器及復康用具,以填補政府資助服務的不足。是次活動於2023年11月5日舉行,參與義賣之學生努力向市民售賣耆樂餅,萬玉鳴校監、葉秀華前任校長、杜子瑩前任校長及吳嘉文現任校長亦有到場參與及支持。


香港傑出家校義工

香港傑出家校義工 [......]

「手Art手!」正向藝術小組

讓同學投入不同的藝術創作,透過分享環節互相欣賞及鼓勵,建立正向人際關係。


乘風航伙伴計劃

讓傷健參加者(唐氏人士)結成伙伴,透過參與海上歷奇訓練學習彼此合作和支持,以促進傷健參加者的平等共融。
中學生與殘疾人士會以一對一的合作模式結為伙伴,以平等結伴參與的原則,互相鼓勵及扶持,面對船上各項挑戰。


學生會義工探訪服務

早前向全校師生收集不同物資如防疫用品、食品等,再由同學親身走訪不同劏房戶派發物資給他們。


遠足及清潔郊野公園活動

數學活動暨公益金籌款


「救世軍華富長者中心探訪活動」

慰問受訪戶健康近況、了解他們的需要與介紹社區資源及送上心意小禮物。


義工探訪活動

學生會於12月22日(冬至)與香港仔坊會合作順利舉辦義工探訪活動。 [......]

《南區寒冬送暖大行動2021》

本校公益少年團聯同香港仔街坊福利會林應和長者鄰舍中心於2021年12月18日舉行「南區寒冬送暖大行動」。將於利東邨及鴨脷洲邨進行義工探訪活動,為隱蔽長者及獨居長者送上親切問候和禮物以表達關懷,讓長者感受到人間暖,合力創建關懷社區。